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老公畢業了 @ 27-11-2012

星期二下午是香港大學的畢業典禮,由於老公今年博士畢業,所以跟老爺、奶奶一家人出席~~~

叔仔駕車載我們,一下車我忍不住用老公三年前送給我的畢業公仔拍照=]


由於是次畢業典禮在亞洲博覽館的會場不設劃位,所以我提早排隊霸定靚位俾奶奶影相(其實我入座時老公還未趕到會場)


在我位置附近有好多大型攝影器材@@


整個畢業典禮最引人注目的是姚明接受港大博士榮譽的時間,在介紹的時候姚明會有趣地做出一些相應的表情^^"


姚明在台上高到不得了~~~~



整個畢業典禮只有博士畢業生才可以逐個上台給梁振英用帽拍頭,其他的畢業生只是在自己的座位站立而已~~~

原來今年教育學院有十二個教育博士畢業生,男生只有兩人@@

最誇張是哲學博士,有三百七十多人畢業,由於他們較早上台,奶奶邊等邊小睡= ="

法律和醫科博士得一人~~~

我明白老公讀博士不是簡單,因為老公是利用本身在學校的學生個案來做相關的教育研究,不是單靠看不同的論文來成立他的理論~~~

如果要讀博士,真的要花許多時間去研究,所以想讀的朋友是要考慮清楚,像我老公這樣用了五、六年來讀,學費連相關研究費用可以當作買一個單位的首期,所以老公現在的積蓄已經不夠買樓>.<

見到他畢業都替他開心,希望日後的日子他可以留多些時間給我和囡囡就心足了^^"


1 則留言:

  1. ξ.×啤啤熊寶寶×﹏→×Grace媽媽2012年12月1日 晚上7:43

    你老公真係好叻~~~
    [版主回覆12/03/2012 16:18:49]不要誇獎他,其實見到成差不多五百個博士畢業生時就會覺得很普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