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孕後用品


今日在元朗閒逛一些賣平衫的地方,在大橋街市附近的一間店舖看到舊款胸圍$20一件,我好奇地看看時見到有哺乳用的胸圍,所以花了些時間找,最終找到三件合我大小的黛安X哺乳用的胸圍,感覺倒是幸運^^"



這些胸圍沒有鐵絲邊,回家試了感覺幾舒服(特別是在家中使用)~~~


其實在10月初我在一田已經買了$100三個哺乳用的胸圍,當時沒有試穿~~~

聽朋友說如果要餵人奶,最少買定五、六個,因為有可能自己洗唔切,而且自己的奶好容易不小心漏濕了胸圍~~~



不過全都是鐵絲邊,加上回家穿了好似有點窄,可能感覺不夠好,我估出街用都勉強OK~~~


在SOGO的感恩祭買了束腹帶,原價$399,特價$200,由於要生產後才知道是否合用,所以現在只是望而已= ="



在SOGO感恩祭買了哺乳用的乳墊,$108有一百零四個,以便產後外出使用~~~

聽娘親說以前沒有這麼多的東西,她只是用細細塊的毛巾代替乳罩,想慳錢兼環保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方法~~~

其實我打算在KMB滿月之後會重新投入我的兼職工作和帶領小女童軍集會,雖然不是天天工作,但至少令自己不會完全跟社會脫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