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鬧市中的零靜@PAPI

上星期在港島區返兼職後約了好友去銅鑼灣晚餐,路過兩年前去美心月餅造型手工梘工作坊的地點已經變成一間設計獨特的意大利餐廳,我們便入去感受鬧市中帶點格調的氣氛~~~


呢間餐廳的水吧擺放不同的餐酒,礙於我和好友第二日早上要上班,所以只是乖乖飲清水,相反附近座位的客人都有點酒品嚐~~~


開放式廚房,如果大家喜歡可以乘機望廚師如何用心製作美食~~~


裡面的座位種類有幾種~~~


而我和好友就坐在梳化椅上慢慢享受晚餐~~~


我們入座不久,服務員送上灑上橄欖油的薄脆,感覺卜卜脆之餘仲有橄欖油的清新味道,我和好友都適可而止,因為我期待我們點選的食物~~~


首先上枱係香草法國蝸牛配白菌,法國蝸牛食落去軟熟好味,跟蘑菇差不多軟,好友仲忍不住連汁都撈埋~~~


跟著吃烤黑松露巴馬火腿三文治,三文治烘得有金黃色兼外脆內軟,令我吃到都忍不住大讚好食~~~


意大利鮮肉腸白菌薄餅,意大利薄餅大多蕃茄底,喜歡吃芝士的我吃了這個都覺得好食,初初見到個Pizza好大件以為會食唔曬,好在我們沒有做大曬鬼,食飽飽之後行去鄰近的Aeon (MOMO)閒逛~~~


不得不提呢間餐廳有戶外坐位,看到座位的設計應該是方便抽煙的人士,我明白有些人有這習慣,有食肆能細心配合都市人的需要,真的要來個讚=]


餐廳地址:銅鑼灣加寧街8號Fashion Walk地下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