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昕昕新曆生日@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

今年昕昕5歲新曆生日我真的很忙,當日去完荷花春季購物節後返咗屋企湊昕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食自助晚餐~~~

其實在婚前到昕昕出世後第一次重回舊地慶祝生日,以下是當年的BLOG(由於Yahoo Blog已經冇咗,部份照片冇咗,現在Blog內的照片在Facebook尋回,7年前那部手機的質素不及現在,希望大家見諒)


在openrice訂座有亞洲萬里通飛行里數25里儲,而且仲有平日9折優惠,在入去餐廳前跟同年月日出世的小朋友來個大合照,由於大家在不同時間食,合照後大家要分開了~~~


翠樂庭食自助餐的主要目的係不用在樂園排隊就可以跟園中的主角拍照留念~~~


米奇和米妮也著上春裝跟大家拍照=]


今次我們加$300訂了芝士蛋糕給昕昕切餅拍照,7年的費用相差接近4倍,但真心講想有卡通陪你慶祝生日,而昕昕爸爸又願意俾呢個數,我做媽媽就可以盡情玩:P

湊巧之前在昕昕同學通訊群組知道有同學來食,所以我們就來了個大合照,原來同學預備了禮物給她,我倒是不好意思,昕昕好開心跟同學去埋酒店房參觀,爸爸就被遺棄下自己食食食......


中式和西式湯~~~




壽司款式算比較OK,但吃了吞拿魚刺身感覺唔夠滑,好似半雪藏狀態~~~

翠樂庭自助餐只提供一杯餐飲,小童得蘋果汁或橙汁選擇,沒有茶包茶供應,感覺有點不夠貼心,始終感覺吃刺身要飲熱茶才是上好的配搭~~~



呢度的甜品係有D吸引,因為有卡通圖案,大家可以考慮拎件影相呃like之後慢慢食~~~

場內本身可以自己擠軟雪糕,但礙於當日天氣太寒冷,所以放棄了~~~


我和昕昕同學的媽媽覺得熟食中最好係羊架,而我本身喜歡食薯仔~~~

其實我食得唔算多,因為時間夜,加上抽了些時間去玩~~~


昕昕跟同學還有我和同學的家人一行數人就去了酒店房~~~


酒店裡面有雪櫃和基本茶水用品~~~



由於昕昕同學的妹妹年紀尚小,所以酒店房間因為要求有BB床,另外其中一張床放了床欄~~~


BB床的被仔沒有迪士尼卡通圖案,感覺美中不足,但酒店房間的佈置可見到服務員的心思,酒店內本身有playroom提供活動俾小朋友玩,最後一場於晚上2045結束,由於昕昕當日比較遲去,沒機會跟同學一齊參與酒店內的活動~~~


酒店房間的露台望出的風景倒不錯~~~


見到個浴室真係好吸引,由於當天氣溫低於10度,加上我家在空曠地方,沒有足夠暖氣,所以我倒麻煩了對方借廁所給我和昕昕享受花灑沐浴數分鐘,在我沐浴時昕昕跟同學好開心咁睇迪士尼卡通,昕昕同學的媽媽笑說昕昕的笑點好低,好易就會笑起來,或許昕昕愛笑就是她的優點~~~

 
最後我和昕昕在翠樂庭食多少少水果和甜品後跟昕昕爸爸搭的士離開,兩大一小連生日蛋糕總共花了一千七百多元,在迪士尼樂園酒店過生日雖然是高消費節目,但見到昕昕開心,還有同學陪佢玩,做媽媽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孩子的生日除了紀念他能夠成功地誕生在這世上外,還要紀念做媽媽曾經懷孕數月的辛勞,所以昕昕出世後自己能夠更明白昕昕婆婆的偉大,令自己更想有多些機會去報答婆婆的辛勞。在第二晚昕昕就跟外公外婆吃晚餐,低調地過生日周活動=]
 
昕昕的誕生令外公外婆非常喜歡,或許她是他們第一位外孫,有時覺得做了父母後才體會到自己小時候為何自己的嫲嫲會疼我,因為我們不是天天見面,而且我和昕昕都是長輩心目中的乖孩子:P
 
所以大家有空記得讓長輩多見孩子,就算不能時間見面,間中來個視象電話都可以令長輩一解單思之苦~~~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