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昇薈「The Future Is Live Now」流動藝術專驅

很多人認為欣賞藝術是藝術館及畫廊獨有的專利,但「流動藝術專驅」(Mobile Art Truck) 早已於美國、歐洲及日本大行其道。

今個復活節,南豐集團帶領市民率先感受前衛的藝術視野,將「流動藝術專驅」的嶄新藝術熱潮引入香港,並邀請本地著名「多媒體創意」藝術家Zoie Lam悉心設計全港首個「The Future Is Live Now」流動藝術專驅,於31127日連續三個星期五、六、日及328日星期一,遊走香港銅鑼灣、九龍尖沙咀、新界荃灣及大嶼山東涌,宣揚並展示南豐集團旗下的發展項目 — 昇薈The Visionary的全新生活概念「The Future Is Now」。



而我就帶了昕昕到「The Future Is Live Now」流動藝術專驅參觀=]




The Future Is Live Now」流動藝術專驅大家訴說一個關於「外星人潛遊香港東涌,探索理想安樂窩」的故事。車身以Zoie筆下的外星人Zlism繽紛色彩的東涌圖畫生動表達「The Future Is Live Now」的訊息。




專驅內佈滿了Zoie精心挑選的潮流生活家品、充滿玩味的服飾潮物以及其Zlism一系列畫作,也預備了一個互動空間「The ishing Wall」及「Speak to Future Me」。歡迎大家分享對未來生活的憧憬,齊來寫下一些祝福語或願望,甚至可以透過錄影片段給未來的自己打打氣、注入正能量!互動專區亦為大家提供多個與「The Future Is Live Now」有關的潮語願望配飾及標語,供大眾市民與家人、朋友一同拍照留念。



南豐集團「昇薈」為了答謝大家前來參觀,只要玩遊戲打打咭就有機會獲得「昇薈」(The Visionary) 可愛Monkey,大家切勿錯過!

昕昕見到皮皮哥哥來到就好主動咁邀請佢一齊影相,皮皮哥哥反而做咗好多有趣動作,感覺佢地似在家的感覺(^_^;)


記得今個復活節mark實以下時間去參觀啦!

3月25、26日 (星期五、六):銅鑼灣 (記利佐治街/駱克道)
3月27、28日 (星期日):東涌 (東薈城附近)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以下係「薈影。東涌Capture The Vision.hk」Facebook 專頁: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