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屯門吉之島育嬰室

尋日去了吉之島嬰兒部打算買濕紙巾俾昕昕用,一段時間冇去過屯門吉之島,沒想到嬰兒部果層變咗少少,多咗間育嬰室,但有兩個卡通精品店因而被消失(由於趕時間返娘家跟昕昕晚餐,所以沒有找尋我最愛的sanrio gift gate搬咗去邊 >.<)

早在兩年前已經介紹過荃灣吉之島育嬰室,大家可以CLICK入去看看=]



屯門吉之島育嬰室跟荃灣吉之島育嬰室的設計好相近,只有哺育室的設計較為簡單少少^^"


不過香港的吉之島育嬰室不及印尼的吉之島育嬰室,那邊的育嬰室真的設備齊全,好期待下星期到日本旅行參觀當地的育嬰室^0^




由於有媽媽餵奶中,所以只拍攝梳化,兩張兩位梳化,只是用布簾遮掩,感覺都算安全,因為那邊育嬰室人流不算多,方便到這裡購物的媽媽使用~~~


而我的戰利品就係HUGGIES的濕紙巾,一盒$20,我見只有五盒,所以掃清,一段時間沒有購買,現在盒子換了新設計,多了米奇和米妮,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濕紙巾幫昕昕抹敏感部位,因為我怕用廁紙抹得唔好而殘留廁紙碎令她皮膚敏感~~~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