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我和昕昕遊迪士尼 @ 37 months

尋日係昕昕37個月生日,昕昕有兩個月沒有去迪士尼樂園,上個月本身想在她生日那天帶她去迪士尼樂園,可惜因為我的工作不便請假,加上天氣寒冷,最後打消念頭>.<

我們在午餐後的時間入園,只是逗留約三小時,因為昕昕入場前沒有午睡,加上她的精力有限,很難可以玩到晚上~~~

入到樂園發現動畫藝術廊有新佈置,可惜見不到卡通人物醫神,沒機會拍照>.<



我們入園剛好遇上巡遊,但因為欣賞多次,加上節省時間,所以帶了昕昕去跟米奇和米妮拍照~~~

米奇和米妮穿上春日新裝,還跟昕昕握手=]


米奇就好想哄昕昕笑住影相,可是他的行動失敗= ="


我們見到有蘇菲亞公主就去排隊,沒想到巧遇跟昕昕同年月日出生的朋友,自從這位朋友當了家姐後就很久沒有跟昕昕見面了,期待下次同年月日出生的朋友聚會~~~


昕昕指定的活動—旋轉木馬,依家昕昕大個女,識得自己玩,感覺好開心^0^


上次12月中帶昕昕去迪士尼樂園時童話園林仍未正式開放,今次帶昕昕入去行,感覺幾得意,因為每個故事有不同的奇妙機關,還有介紹故事的內容~~~





今次除了得到一大堆貼紙外,更為昕昕申請了全年通行証,10周年版的全年通行証跟我用開的版本有不同~~~



10年版的全年通行証開始需要影相在証件上,跟以往沒有相片方便不少,因為昨天入場時我的手指不能辨認,要拎身分證証明自己有點尷尬,而小朋友成日要帶手冊証明都幾麻煩~~~

其實昕昕超愛迪士尼樂園,雖然她生得細細粒可以不用買票都可以輕易入園,但有感於昨天入園時有家長發生的事,所以有全年通行証係方便的~~~

迪士尼樂園會抽查一些家長問小朋友出生年月,在我入場時有對夫婦,爸爸抱住女兒坦白說2013年1月,而媽媽就即場發火大罵爸爸,如果換轉是我,我會即時叫昕昕爸爸去買票,因為我的全年通行証係昕昕爸爸負責找數,而且今年9月前績証可以9折,我的全年通行証5月到期,到時可以有優惠價續証=]


不過新的銀卡就冇晒星期六、日入場了,而且暑假有些日子都冇得入場,出年昕昕生日就冇得一家人入迪士尼樂園>.<

以下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網頁:



在樂園找到一些三折產品,兩包利是封加一本簿才三十多元,真係超值=W=


超期待月尾的東京之旅,到時可以東京迪士尼樂園,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到東京迪士尼,所以我開始要看當地的迪士尼網頁~~~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