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滋潤雙手妙物—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

在一月時收到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這款產品可以塗在乾淨肌膚上,適用於面部、雙手、手肘、膝蓋、腳底等容易乾燥爆裂部位,使肌膚時刻滋潤。但由於我本身太多臉部護膚品,所以我就當hand cream用^^"


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三大親膚成分:

馬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能滋潤乾燥敏感皮膚,皮膚過敏等 問題,保持肌膚彈性及光澤,激活細胞生長,激活肌膚回復均衡生長狀態,提升自愈功能,調節皮膚生理機能及維持皮膚自癒能力。 

角鯊烷:為深海魚油含豐富 OMEGA3, 能強化細胞的纖柔細胞膜,使細胞獲得充足滋養,使真皮層分泌出更強力的膠原和 彈性纖維,回復天然彈性光澤,防止水份流失,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痕癢、脫皮及消退乾燥細紋,皺紋,柔軟膚質。 

胚芽油:有抗自由基的特性,可延緩皮膚 老化;滋潤性強,可淡化細紋、妊娠紋、 疤痕,增加肌膚濕潤力,對乾燥、缺水、 老化、皺紋肌膚極有幫助。 


雖然我的臉部肌膚年齡可以後生過我的實際年齡,但我雙手就暴露了我的年齡(可能看起來會更老>.<),由七、八歲開始就幫媽媽洗碗、間中協助老爸做裝修和五金打雜的我雙手很少機會休息,特別是清潔用品的腐蝕性、還有建築材料的化學物令我雙手滿佈乾紋,塗上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明顯見到乾紋會「被消失」,感覺手部年齡後生D =]

*圖左是左手塗上後、圖右係右手塗上前


有幸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成份安全、可以一家大小合用,其實昕昕的手仔遺傳咗爸爸最令我感煩惱的指甲倒刺問題,每次見到昕昕隻手就有點心疼,但昕昕白天時間成日周圍走,為咗令產品用長時間滋潤昕昕的手仔,最好在她睡前或睡著後塗上,塗上後可以見到有強大的對比~~~

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在乾燥的日子可以滋潤肌膚,就算是平日都可以滋潤昕昕的指甲倒刺,最重要係包裝夠輕巧,方便擕帶使用,月尾的東京旅行都要帶住去,始終櫻花盛放的日子天氣會比較寒冷和乾燥,除了滋潤昕昕還耍滋潤我的雙手:P


有關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的產品資料:

- 馬油、角鯊烷及胚芽油,為肌膚設立天然屏障 
- 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健康 - 即時滋潤,適合極度乾燥的肌膚 
- 高滲透、易吸收、滋潤卻沒有黏膩感 - 從底層修補受損細胞,保護肌膚 
- 極適合以下人士(缺水繃緊、龜裂爆拆、輕微損傷、指甲倒刺及乾燥皮膚)
- 弱酸性、無添加合成著色料、無酒精、無界面活性劑 
- 全家都合適使用
- 銷售點: 萬寧、莎莎

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Facebook專頁:


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官方網頁: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B Beauty 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