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昕昕戒片前的小幫手:FITTI 紙尿片及FITTI 紙尿褲

昕昕雖然已經三歲,但未完全戒片,當收到FITTI 紙尿片及FITTI 紙尿褲的試用邀請真係好開心,因為我又可以節省開支,其實昕昕開始識得主動話要去痰罐,但係出街時間我怕她去唔切洗手間,晚上仲未完全戒夜尿,所以紙尿片及紙尿褲在我家仍是必需品~~~



昕昕每晚睡前會用尿片,雖然Fitti紙尿片沒有尿濕顯示,但作為媽媽的我好清楚昕昕一定有夜尿,加上尿量不少,唔睇都知道佢起身一定要除尿片:P


Fitti紙尿片有彈性腰圍,令昕昕用得舒服,瞓覺起身唔會漏尿,真係唔錯~~~


紙尿片產品特點
  • 採用源自日本之專利技術而成的高效鎖水層MegaThin®
           -強效吸濕鎖水層不回滲, 讓寶寶時刻清爽舒適。
           -高效擴散層, 有效將尿液快速均勻導流擴散至鎖水層, 保持紙尿片表層時刻乾爽。

  •  彈力魔術貼自由伸縮, 貼合寶寶體型, 寶寶活動舒服自在。
  •  100% 全方位透氣棉柔表層全方位內外 (雙向透氣) 能有助排走紙尿片內多餘濕氣, 讓小屁股時刻保持乾爽減少紅屁股。
  • 彈性腰圍加闊設計輕柔貼合腰腹, 彈力更佳, 有效防止睡眠時的側及後漏。


白天外出的時間就俾昕昕著紙尿褲,紙尿褲有可愛的卡通設計,彈性腰圍都好重要,依家我當紙尿褲係底褲俾昕昕著,雖然唔環保,但至少感覺衛生,始終昕昕年紀細,皮膚易敏感,總擔心布底褲唔夠乾淨,加上未到夏天,紙尿褲始終方便昕昕突然去唔切洗手間或在外出午睡時尿尿用~~~


還記得半年前左右開始讓昕昕接觸商場的兒童廁所,當時昕昕驚到喊,到近這兩個月昕昕跟我去商場的親子洗手間已經肯乖乖在兒童坐廁尿尿之餘,更會主動沖廁~~~

小朋友的如廁訓練一點不太困難,最重要係有沒有恆心和耐性,其實我在一月時返全職,昕昕長時間在嫲嫲家中就多了主動去尿尿,到我多了帶她去親子洗手間,讓她多看我去廁所兼看兒童廁所沖廁的情景,她就慢慢學會面對她曾經怕怕的沖廁旋渦~~~

昕昕學會用商場的兒童廁所其實是為她入準備幼稚園上課的如廁訓練之一,在香港極少家居會有兒童專用坐廁,現在香港的商場開始有兒童廁所,其實真的方便我們新一代父母,想起今天昕昕睇完《功夫熊貓 3》,昕昕婆婆主動抱起昕昕去尿尿,感覺真的辛苦和麻煩了我的老媽,好在午餐後昕昕在Vcity的兒童廁所乖乖的尿尿,好讓我不用幫佢換塊新的紙尿褲:P



 

紙尿褲產品特點 (12月頭出了新升級)
1.       柔軟呵膚表層, 內外層採用極細纖維,給寶寶嬌嫩的肌膚純棉般柔軟的觸感。 
2.       乾爽吸濕層,快速擴散尿液,強效吸入鎖水珠珠內。
3.       3D輕柔凹凸表面,減少與肌膚接觸點,讓空氣流通。
4.       腰腹排氣小通道:迅速排出尿液及流汗的濕氣。
5.       雙向透氣外層;內外雙向透氣驅走悶熱, 釋放濕氣。

最新優惠及資訊
1)家居送貨買滿$500選一份禮品及包送貨服務
2)當客人取試用裝時我們在郵寄的試用裝內附上家居送貨迎新優惠31/3/2016之前購買滿$300可減$50 及包送貨, 或購買滿$500 可減$100, 選一份禮品及包送貨服務
3) 家居送貨: 細心服務讓客人可足不出戶也享受優惠。
    -請填妥訂購表格電郵至 order@hk.dsg.cc                                                                                                        
      -傳真至 2480 4491                                                                                                       
      -致電本公司訂購熱線:3527 6851 (星期一至五,早上09:00-12:00)                                                                                                            
      -手機下載「Fitti HK」訂購應用程式                                                                  
  -Whatsapp : 9221 7780 (只設 Whatsapp 服務不設接聽電話服務)   
4)FITTI HK Facebook 專頁差不多每一個月有活動, 大家可以LIKE
例如: 12月推薦及介紹朋友的優惠,2月1日至22日:Fitti 致靚媽咪人人有禮送🎀Facebook活動】

以下是Fitti香港的Facebook專頁(大家可以網上登記免費試用,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小寶貝):

https://www.facebook.com/FittiHK/

**以上產品及介紹內容由Fitti HK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