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amethyst BABY安美潔高級嬰兒及孕婦專用天然棉系列 & BB購物展小貼士

多謝公關姐姐邀請試用來自日本的amethyst BABY安美潔高級嬰兒及孕婦專用天然棉系列,喜歡日本旅行的我最愛日本的產品,因為當地生產過程嚴謹,所有產品都係經過檢驗先能夠推出,所以我對日本生產的東西有百分百的信心。


今次試用的產品有四樣^^"

1.  100%天然低刺激嬰兒專用棉 (每包80片,$49包)

100% 天然的棉花纖維中的少量油脂保留下來增加棉片的潤滑性, 減少對BB皮膚刺激,,由於有棉花中油脂保護對於秋冬乾燥敏感肌膚更加滋潤。

昕昕依家好少用清潔棉,相反我本身日日都會用化妝棉加爽膚水抹臉,用100%天然低刺激嬰兒專用棉加爽膚水抹臉感覺好軟熟兼舒服,仲正過我用化妝棉,相信初生的BB用一定非常適合,因為BB的PAT PAT跟我們女生的臉部肌膚都需要高度的保護。


2.  嬰兒及孕婦專用濕清潔棉(20片裝,$49一盒 / 40片裝,$49一盒)

這個濕清潔棉不含酒精及防腐劑121度高壓蒸氣殺菌獨立包裝,不易起毛,方便携帶,一片內有2塊濕棉,現在的我仍然餵人奶,可以用來抹乳頭,或者俾昕昕餐後抹咀都不錯


3.  嬰兒專用無香料濕紙巾(80

濕紙巾含絲瓜提取液的保濕成份及富士山的水份制成無酒精及香料成份。雖然濕紙巾係比較簿,但用來抹去了尿尿的地方係好好,昕昕用咗之後原本有點紅的地方能慢慢退紅,我本身好抗拒重香料的濕紙巾來幫BB抹PAT PAT,呢隻就真係好適合我=]


4.  嬰兒專用抗菌螺旋棉棒 (150,$39盒)

一方螺旋方面平滑的雙頭設計方便清潔耳朵和鼻子。棉捧採用低刺激的天然抗菌成分通過多重過敏安全測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昕昕天生鼻孔比較細,只有幼細的棉花棒先至可以幫佢清潔鼻孔,好開心有多件十分適合她的產品^^"


荷花BBamethyst BABY安美潔優惠:

大家只要在1月30日至2月1日舉行的荷花BB展期間親臨amethyst BABY安美潔攤位(L07, 08) 展位入會成為「安美潔袋鼠 Baby 會」會員即送20片嬰兒清潔棉試用裝1盒(價值$39)

以下係amethyst BABY安美潔FACEBOOK專頁,如果大家準備去BB展,LIKE定應該有著數=]


BB展其他優惠可以到荷花網瀏覽^^"


而我自己的目標就係去amethyst BABY安美潔隔離的CATALO攤位買試用裝,在一月初工展會已經買咗兩盒牛初乳俾昕昕,之後更幸運地得到FACEBOOK專頁活動禮物,昕昕好鍾意這個品牌的DHA軟糖,我都誠意介紹俾其他媽媽,希望大家都喜歡^^"

 

如果各位媽媽唔想在會場花時間填表的話,可以在家中用印表機列印一堆LABEL,大概內容如下:

母親姓名
電話:
地址:
電郵:
BB姓名:  
出生日期: 
出生醫院: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