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MyBB試用小隊-SWISS KISS Lab 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

在3月18日MY BB.COM試用小隊主動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SWISS KISS Lab 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其實我知道有關的試用,而且有少少興趣,但因為要湊昕昕怕沒有時間上去荔枝角的辦公室領取試用品,所以沒有在網上登記,我見職員欣賞我的網誌,加上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本身價值$428,我就答應試用有關產品~~~

今次的試用原來是到SWISS KISS Lab銅鑼灣的辦公室,我們約好在3月22日下午(因為我上午去產後檢查,乘機交昕昕給奶奶照顧)了解有關產品並領取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回家給昕昕使用~~~

去到個辦公室不算大,職員不多於五人,因為這裡主要負責產品代理,SWISS KISS Lab產品是瑞士製造和包裝後才運送給香港銷售,而且標榜是純天然的山水製造,所以產品價錢比較貴,在荷花有售,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有關網頁了解和訂購~~~

http://www.swisskisslab.com/index.php

以下是SWISS KISS Lab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KissLab

這個品牌只有四款產品,公司職員逐一跟我介紹,共用我的手來感受~~~


完成之後就帶走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回家去~~~

換片前昕昕和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來個合照=]


所有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包裝是未開封,開封之後要半年內使用~~~

盒內另有一張多國語言(中、日、英、法...)的說明書,包裝也有中文標籤說明,至少適合我這個懶得去看英文的人士~~~

不過最後使用日期就超細隻字在條瑪之下,條碼的數字大隻個佢= ="

我那支的最後使用日期是30/07/2014~~~


昕昕的PAT PAT有少少紅和PAMPERS的尿片印,大家看了就明白為何我不太喜歡這品牌的片片了= ="


使用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的方法比較簡單,每次換片抹乾PAT PAT後,唧一粒豆的份量去搽均一邊PAT PAT,兩邊搽均後會見到薄薄的白色保護層,這保護層是防止PAT PAT吸收大小二便而引起尿布疹~~~

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沒有特別的香料,比較天然,如果有敏感的話,大家可以用它來搽上患處數天,功效不錯~~~


昕昕本身PAT PAT沒有特別問題,所以使用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主要是避免尿布疹出現而已,大家可以看昕昕用了後的有便便尿片的兩個白色印就是她的PAT PAT印了~~~

以下是HUGGIES尿片~~~



用了一星期後覺得幾好,還記得大約廿年前的媽媽是用爽身粉來防尿布疹,現在有防尿布疹膏感覺是方便又易用~~~

我會繼續幫昕昕使用防尿布疹膏,始終她現在仍是初生BB,讓她有乾爽的PAT PAT可以令她睡得更甜,玩的時間笑容會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