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DAY 70:昕昕第一次去迪士尼 @ 12-4-2013

時間過得真快,上次去迪士尼是去年8月17日,當天昕昕在我腹中三個月,今次昕昕自出娘胎第一次去迪士尼~~~

上次去是因為張紅色全年通行証就到期,打算生了昕昕到5月5日我生日時才重新買一張,怎料迪士尼提早加價,加上我生日剛好是星期日,老公唔可以陪我入去,所以提早買了,好在我們有留意新聞,在3月26日網上登記買紅色全年通行証,我們到迪士尼領取時才知道由當天起一年有效,而老公那張是在我生日那天到期,所以他可以續期到我出年生日那天=]

紅卡用$650真的很超值,但原來銀卡新價是$850,就算要一張感覺又不是太貴,出年到我生日才買這張(其實是老公出錢,現在有小朋友,可以讓小朋友去多一點都感覺抵用的)

今次昕昕著了我的一位小女童軍的妹妹的二手米妮衫和用米妮被仔,她還送了跟被子同款的衫,可以到天氣暖一點才穿(本身件衫70碼,我怕太鬆,加上天氣有點冷,裡面加了件同樣長的衫打底)



昕昕午餐食飽就全程睡著=="


等處理紅卡的手續差不多廿分鐘,老公排隊,我見到這海報就拍下來~~~


入到去巡遊剛好尾聲~~~


由現在至5月19日有星級嘉賓活動推廣,我們一入場就取一人一份「星級禮遇套裝」,以下是有關推廣連結~~~~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StarGuest/zh_HK/index.html#landing



長鬍子的巫師~~~


昕昕哭著要奶了>.<

我們去了露天那間餐廳拿熱開水沖奶粉奶給昕昕飲,每次出門我會帶備盛載冷開水的奶樽,因為現在許多地方容易找熱開水~~~


飲飽後的她又睡著了= ="


去了洗手間幫昕昕換片,由於沒有軟床,所以用被仔墊住~~~


期待暑假開放的新景點=W=


雖然不購物,但昕昕和紀念品拍照就笑笑口 :P


又扭計=="



我拿了「星級禮遇套裝」的卡給DUFFY BEAR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