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星級禮遇套裝」

我見迪士尼官網沒有介紹,我就分享我的「星級禮遇套裝」^^"

其實只是一份硬卡紙單張~~~~

有兩張可撕下來的演藝人員給他們~~~~




另有一張可撕來的卡給你喜歡的卡通人物拍照時簽名~~~


有關貼紙是我之前儲開兼多出的,貼上就令我記得是甚麼卡通人物曾經簽名~~~

以下是套裝的主要內容~~~

大家可以用紅色眼鏡去不同的景點看有關內容~~~


還有一份貼紙~~~



今期的樂園指南是用怪獸大學卡通做封面~~~



今次我們獲得的卡仔~~~



還有一些貼紙~~~



以下是老公今年續紅卡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