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乳墊大不同

現在的我是個奶媽,一日只是兩餐補奶粉奶給昕昕飲用,由於我間中會有少少奶會漏,或者左邊餵奶時,右邊滴奶,我不得不買乳墊來用,不用擔心弄髒衣服,而且可以保持乳頭清潔~~~

在不同情況下,我買了或獲得不同品牌的乳墊,現在加起來有六種,大家可以看看有那款適合自己 =]

在去年8月的嬰兒展買了兩盒思詩樂乳墊,印象平均$1片,只有一邊有得貼~~~



在去年8月的嬰兒展有攤位在填表後可以得到一包小禮物,當中有理的牌乳墊,這乳墊是兩面有貼紙,千色店可以見到~~~



舊年11月SOGO特價時買入PIGEON乳墊,平均$1塊,兩邊有貼,如果去屈臣氏或萬寧就約$65有48塊~~~

這乳墊跟尿片一樣有吸水物料,我曾經用後摸過@@


今年2月的嬰兒用品展在AVENT的攤位拿的,在千色店見過,價錢超貴,接近$2塊,是新出品,兩面都有貼位~~~
 


剛剛在一個FACEBOOK群組向一位媽媽買了三盒NUK和兩盒TOMMEE乳墊,用了$150,如果大家有用開FACEBOOK,加入有關媽媽的群組可能會買到一些較便宜的用品,通常放賣的媽媽都是因為用不著才平讓給人,另有群組是免費送用剩的物品,不過我覺得乳墊還負擔得起,所以沒有跟其他媽媽搶住要~~~

NUK只有一邊有得貼~~~

 
TOMMEE乳墊兩邊有得貼,我見個盒邊有個$49的價錢牌~~~




乳墊價錢貴過M巾,有些奶媽可能會考慮可清洗的布乳墊,不過我覺得要自己手洗比較麻煩,又怕不小心處理而有細菌,寧可買即棄乳墊,以上有三款用不織布包裝,我自己就覺得不太好,可能是因為我拆盒後放的抽屜容易有塵,所以我比較喜歡膠袋包裝的有兩邊貼的乳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