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DAY 85:昕昕第一次出席小女童軍比賽

昨天我帶了昕昕陪我出席油尖旺分會會長盃 – 小女童軍比賽,此活動每隔一年舉辦,因為總會在雙數年舉辦有關小女童軍比賽,單數年舉辦女童軍比賽~~~

昕昕一上旅遊巴我就讓她埋身飲人奶,很快她就睡著,這照片背後就是我平時集會的女童軍總會~~~~



今次比賽的場地是女童軍新德倫山莊營地,位於港島區,旁邊為木球會,在N年前的聖誕節我曾經和合唱團的朋友一起去過木球會唱聖誕歌表演,但去這營地今次是我的第一次~~~

昕昕來到這裡除了觀戰外,更成為一班領袖和服務女童軍逗玩的對象=]



現在講講今次比賽內容~~~~



比賽分為六項,每項只可以派六人參賽,大家是輪流去不同的位置進行比賽,以下是有關時間表~~~



她們在大草地的範圍進行比賽^^"

我們首先進行推番硯比賽,由於當時昕昕開始喊住要奶,我只好開奶粉奶給她而沒有觀戰~~~~



接著露營知識比賽,大家學習如何執包袱去露營,女孩子們一起總有許多意見,她們竟然以為地蓆是瑜伽墊= ="

最離譜是她們入杯麵,我每次帶宿營都禁止携帶的,她們又放!!!

執好之後我就讓負責的領袖講解正確要執拾的物資,希望將來到她們真正去露營時不會帶錯用品~~~

其實小女童軍沒有露營活動,要到女童軍才有露營活動,不過我就開始計劃帶她們去露營,因為這營地有足夠的配套可以讓她們來露營,因為我本身有帶隊伍在總會營地的露營資格~~~


之後就是跳大繩,沒有一起練習過的她們在十分鐘內不斷跳,雖然有許多次只是跳1-2吓,不過負責領袖說她們最好一次有10吓@@

中場休息之後就設計小隊旗,並把旗掛上~~~~


設計雖然簡單,但只是讓我猜到是跟環保有關,六個人在10分鐘完成已經算是不錯了~~~

第五項活動是十分鐘內用動作演繹歌曲《當我們在一起》,她們動作比較簡單~~~


最後是食物與營養知識,因為我沒有觀戰,所以不清楚玩法~~~


我們在營地享受服務女童軍煮的通心粉午餐,由於事前我沒有留意,所以沒有自備餐具= ="

午餐後進行頒獎和大合照,出席比賽的小女童軍和領袖都會得到証書一張~~~

我隊的小女童軍沒有領獎,對我來說是沒所謂,因為我志在讓她們可以參加不同的活動,今次參加活動的小女童軍只是三、四年級的女生,其他隊伍有較年長或人數多,所以我已經跟她們說好盡力就可以^^"

感謝服務女童軍幫我抬BB車上落旅遊巴,最後更幫我抬BB車去太子地鐵站,也感謝我的小女童軍願意出席活動,因為我的小女童軍許多比較忙,要找她們出席都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