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結婚十個月紀念 — 閒逛@荃灣

今日午餐後時間行鱟地坊小販市場,我自己細細個時候娘親會帶我到這裡買新衫、裙仔給我,這是重建前的舊照片~~~

這個小販市場是政府食環署的地方,賣的全都是乾貨,如衣服、內衣、飾物、布料,每檔的空間極小,與格仔舖分別不大~~~



在去年進行重建翻新工程,剛於這星期開始復業=]


在其中一檔買紗巾~~~



在外面其中一間店舖買了些衣服,背心$10,初生短和尚袍$14(深水埗排檔初生$11,大件少少$14),面衣$49~~~



協和商場地舗,鞋仔$20對(出面賣$35對),襪筒$10對~~~

由於係散貨價,數量有限~~~


在舊國貨公司位置買了一套睡衣,$39~~~


一小時內兩次去洗手間時發現自己抹用的紙巾有血,由於擔心不知是痔瘡或是皮膚問題,所以去急症室看看,醫生檢查後發現我的皮膚損了,所以開了藥膏給我,又要辛苦老公幫我搽~~~



去萬寧購物時得到一套四張的貓貓新年揮春~~~

 
最後去了荃新天地拎FACEBOOK OFFER的禮物回家=]


自己個人比較喜歡行荃新天地一帶的地方,因為我細細個時住在荃灣西樓街9號位置,現在已經重建,即是現在荃新天地露天的位置,而且我本身有西鐵全月通,來回荃灣和元朗十分方便,將來可以多帶阿囡閒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