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產前檢查 @ 37 WEEK DAY 5

今日又去健康院檢查,如常要磅重,現在有62.2KG,較兩星期前多1.4KG^^

跟住助產士幫我聽BB心跳~~~

之後見姑娘,姑娘叫我選一份利是封做禮物,她說我上次做的新生兒乙型鏈球菌普查報告正常^^

原來我去私家醫院生係冇得KEEP排板,我話我敏感部位痕癢,所以安排我見醫生拎藥膏~~~

見到醫生講我之前都試過同樣的痕癢,她看到我之前的分泌物報告後就給我之前用開的藥膏,由於健康院的檢查費用全免,藥物都是全免,多一支都無妨,因為我一直都有敏感部位痕癢,曾經睇過醫生拎都係呢D藥,將來每次痕都是靠它= ="

藥膏有效期至2017年9月,之前入院拎了兩支,現在第一支都未用完~~~

現在因為懷孕晚期,腹部開始時軟時硬,醫生說是正常,因為這是子宮收縮現象之一~~~

我跟醫生說有BLOG友話穿了水但沒有痛而催生,她說因為我們不可以讓羊水流乾都未生,所以要催生來令自己痛出來生~~~

離開健康院見到有人做有關奶粉廣告的問卷調查,我貪得意做了,拿了$50惠康現金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