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美贊臣產前講座 @ 14-1-2013

之前有懷孕的好朋友WHATSAPP通知我美贊臣有個關於嬰兒按摩的講座,所以我就打電話報名~~~

在活動前的三日內會收到確認信,封信會講明有乜人主講,上個月我都去了一次,第一部份是同一主題,講分娩過程,由靳嘉仁醫生主講~~~

美贊臣產前講座 @ 13-12-2012

今次由孫錫雄醫生主講,較上次不同是介紹的內容,孫醫生會講胎動,正常第一胎大概二十周才開始感覺到,我朋友現在懷孕二十四周,所以感覺不算強,而我現在已經三十七周,阿囡間中郁得很厲害,自己有時會摸到她的腳踢我,我朋友摸了一會都感覺到我個女的郁動=]

孫醫生的講解都幾好,他主動把吸嬰兒出來的用具給我們摸一次~~~

他都有給我們看BB順產的圖片,不過較上次看的少,而有關方面不及靳醫生詳細~~~

有孕婦問我們經常照超聲波會否影響胎兒,孫醫生表示不會,他差不多天天都要這樣,有事的話,他怎會日日都幫人照,成日照頂多是我們的錢包影響而已~~~

孫醫生都幾風趣,不會有悶場~~~

第二部份是由註冊嬰兒按摩教練參詠琪小姐主講,內容都OK~~~

她講解不同部位按摩的功效,我更主動去嘗試幫假BB腹部按摩,隻按摩油冇乜味,感覺都OK~~~

完場後拎禮物,跟上次不同的是多了一本孕媽咪雜誌、濕紙巾和一罐CREAM,現在我有四張毛毯,三個袋(我因為太多而送了一個給娘家的鄰居)~~~

美贊臣的袋太細,對我來說給小朋友玩較適合,遲早我可能叫娘親帶回鄉送給親戚便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