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賣獎券 @ 27-1-2013

上星期日我隊小女童軍在信德中心進行女童軍獎券公開銷售活動,早上時間有拍檔幫手,由於我的拍檔下午沒時間,所以我成功叫老公帶我出來,另外找了其他隊伍一起賣獎券~~~

身旁的小女童軍在中午時間賣了七十張,真的很叻,現在才小二而已,見到她這麼勇敢向陌生人賣獎券,不得不讚,這是她的第二次,因為上年十一月女童軍賣旗日已經試過一次=]

我應該要穿制服,但因為我在1月12日返總會開會時還了,所以穿了朋友送的2011年台灣大露營3L碼的TEE~~~




今年的女童軍獎券有三張優惠券,去年我隊賣獎券是小女童軍組的第十名,今年因為我要生BB,沒有太多時間出來,應該賣得不多,當讓其他隊伍拎獎啦~~~

兩年前老公為了幫我,買了五十張,怎料他第一次幫我買就中獎,中了一支價值數千元的鋼筆@@

去年拎獎日我沒有出席,因為當天是我結婚的日子~~~

兩年前第一次拎獎時才知道抽獎如何進行,小女童軍最開心是有份玩攪殊的工具= ="



賣完獎券就行過IFC,乘機影熊貓~~~

懷孕期最後一次搭天星小輪,老公的攝影技術好似有點進步=]


去海港城拍慳兩蚊的港鐵優惠後叫老公幫我影朱古力佈置,他提議我露肚皮影~~~


今次賣獎券有小女童軍的媽咪送咗個二手的可擕式BB床俾我=]



上網搜尋才知道買一個都至少港幣五百元@@

http://www.babydelight.com/p/snuggle-nest-soft-blocks


跟圖所述會播放BB在腹中的心跳聲和催眠歌,另外中間按了是照明燈~~~

外面的布料是可拆出來洗~~~



那位小女童軍的妹妹八個月大,我更可以得到一些她妹妹穿過的BB衫~~~

現在阿囡不用擔心不夠衣服,我覺得慳了這筆數可以幫老公減少財政負擔,始終老公賺錢不容易,晚晚見他在家中忙著打學生報告,真希望他可以快些放假陪伴我和阿囡~~~

有幸老公返到星期五早上就有好多時間陪我,始終他只是言語治療師,不是教師,假期較正式的教師多,但因為他要進註N咁多間中小學,加上要幫大學帶實習學生(沒有人工,只是可以免費使用大學圖書館和少許設施而已),所以我經常爭取二人時間,下星期我們就要開始多一個家庭新成員,期待阿囡會親我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