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最後一次私家產檢 @ 39 WEEK DAY 1

今日最後一次在荃灣港安醫院做產檢,今日的超聲波檢查見到阿囡輕咗0.1KG,由於我本身胎盤鈣化,加上我想在龍年生阿囡(我的預產期是立春前一天),所以最後決定要在星期五早上入院催生~~~

我不想太早起床,故我跟醫生講好在早上十一時才入院,好讓自己在早上有充足的時間吃早餐和準備一切~~~

在醫院時老公問了許多關於收費的問題,其實我知道如果最壞打算要開刀就要俾好多錢,但我不想拿阿囡的安全給公立醫院作賭注,始終公立醫院效率不是特別的快,尤其是屯門醫院本身的產檢醫生態度極差,令我完全失去信心,就算我生第二胎都不會選擇此醫院,寧願找屬於瑪嘉烈醫院的住址証明生產就算~~~

我本身就在瑪嘉烈醫院出生,但今天娘親說原本我在仁濟醫院出世,後來因為她的羊水越來越少都未生得,最後要去瑪嘉烈醫院生我出來,好在是順產~~~

現在我最擔心是發生最壞的情況,原來有朋友試過因為催生後子宮開得太少,最後要開刀,因為阿囡的事,自己哭了好一會~~~

懷孕的日子發生許多事情,令我有點害怕在來年又生產,最希望第二胎是生馬年BB的我現在只希望阿囡乖乖出來,因為我真的想在馬年給她一個弟弟或妹妹,我老公和父親都是這生肖,希望三代有馬~~~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接近預產期的我最希望女兒出來有六磅左右,現在家中已經預備了五包JB,五包NB和四包S尿片,另外我還有JB買一送一優惠券五張和NB買一送一優惠券兩張,應該足夠給阿囡用~~~

我沒有買奶粉,因為我本身打算餵人奶,始終這是給女兒最好的禮物~~~


2 則留言:

  1. 好快要見到囡囡了,我也替你緊張和興奮^^
    [版主回覆01/29/2013 21:43:25]THX, 見到你的BLOG我好期待見到你的孕婦照片,特別是你用心預備了道具,我頂多帶定一些BB衫和屬於囡囡的公仔而已~~~

    回覆刪除
  2. ξ.×啤啤熊寶寶×﹏→×Grace媽媽2013年1月30日 凌晨2:20

    仲有兩日出世啦~~~

    打崔生針好痛= =":

    希望你任到痛啦~~~
    [版主回覆01/30/2013 20:31:52]其實我的催生方法是先塞藥去陰道,待子宮收縮後才開始產程,如果一段時間後開的度數不多,就要開刀,跟你的方法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