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舊鄰居婚宴 @ 觀塘Club one

在復活假期前的晚上,我一個人收工後搭車到觀塘出席舊鄰居的婚宴,總覺得緣份就是巧妙,我們做鄰居只有8年,那時我們由幼稚園到初中的時間,大家一起玩,我們的媽媽會互相幫忙,呢種鄰里關係現在真的少見了,雖然我搬離朗屏邨已經20年,但我總會懷念小時候曾經住過的地方~~~
 
感恩近年在facebook的一個偶然機會,巧妙地重遇我呢位舊鄰居,一年前當她籌備婚宴時我答應會出席她的婚宴,雖然去到身邊沒有認識的共同朋友(其父母和妹妹外),但我也替她高興=]
 


會場佈置簡單,有三角琴和一個幾靚的圓枱,但圓枱被即影即印的人員用了,我都唔好意思影太多~~~
 
 
當晚睇完證婚儀式後便開始食,由於我坐的那台少兩個人,所以部份菜式我可以食多dd :P
 
鴻運乳豬全體,感覺幾好食,每次去飲最想食就是這個=]
 
 
白松露大蝦球,每次去飲覺得有人分細碟的壞處係偏食的我要跟上菜阿姐講我唔想要菜~~~
 
 
百花釀蟹鉗和玉環瑤柱脯,中間的髮菜係好食兼吸引,但近年因為環保和價格調升原因,家母很久沒有弄髮菜海參俾我,今次有得食真係好難得~~~
 
 
紅燒花膠雞絲翅,感覺幾好飲~~~
 
 
 
清蒸海星斑都幾好食,蠔皇鮑魚花膠感覺唔會韌~~~
 
 
脆皮吊燒雞感覺不錯,但我已經食到好夜,所以沒有食砂鍋瑤柱蛋白炒飯和鮑魚汁炆伊麵,而我本身就自備午餐飯盒裝了飯待在家中翻熱食,其實每次飲宴都見到有食物被浪費的情況,所以我每次飲宴都會將食物裝好帶回家,也希望昕昕將來都是個愛護環境、珍惜資源的人~~~
 

 
朱古力心太軟我忍不住吃了兩件,因為太好食,而蓮子百合紅豆糕剩下半打我全數打包給好友享用^0^ 

 
婚宴其實給我感覺係公式化,但能夠為新人送上祝福係開心的事,當晚新郎自彈自唱給新娘還送了99枝玫瑰的驚喜令我感到對方有多疼另一半,而當晚跟老媽分享舊鄰居當晚的照片時她竟然唔認得,早知我應該俾多份人情,叫老媽陪我去飲,順便讓她跟人家老媽寒暄一會~~~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