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昕昕喜見熊貓@PMQ原創坊

在7月5日的早上帶了昕昕去睇熊貓*^O^*

我地由ifc行過恒生總行的天橋,再經過街市天橋到半山行人天橋,中途在大家樂早餐時問了一位婆婆,知道見到新開的馬莎停下向住那邊直行,我地好順利咁行到目的地,有幸用揹帶出門,因為用bb車感覺比較麻煩= =|||




在到達目的地前昕昕已經睡著了,所以我一開始就行兩邊的大樓,一來可以蓋印,二來可以影特別版熊貓(^_^;)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用$20買張紙儲熊貓蓋印,而且仲有一張可愛的熊貓貼紙\(^o^)/


我就沒有買張紙,只是拎人地d宣傳紙仔蓋印,但我行了全部地方只是找到9個地方蓋印,應該是我沒有仔細看其他地方=="


在每個樓層見到特別版熊貓,唔知大家鍾意邊個?


行經一間店外拍攝,我的頭變做熊貓,夠特別嗎?


好多商舖都有熊貓主題產品^^"



行到中途昕昕瞓醒,我找了間小店幫她換了件衫就拍照,我倆的熊貓小克衫是我在生日那天於海洋公園購買,當時買三樣東西有五折,用了二百多元買了親子裝總算不錯=]


昕昕自從憧走路後就少了乖乖地站立拍照,所以做媽媽的我總難以拍攝她文靜的一面= ="


行畢所有地方才見到抱抱熊貓區,因為太多人排隊,所以冇排隊,之後在2月龍蛇bb facebook群組才知道係得一分鐘拍照,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用八達通捐20元支持環保團體~~~

今次探熊貓之行感覺很好,因為昕昕本身十分喜歡看熊貓,可惜上次海洋公園之前與大熊貓焦緣,期待p牌尿片活動送出的海洋公園門票,讓昕昕可以有機會見大熊貓~~~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