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尖沙咀文化中心育嬰室

上星期五跟昕昕爸爸帶住昕昕去書展,搭完西鐵路過尖沙咀文化中心,我就順便幫昕昕換片片,育嬰室分別在男、女洗手間的旁邊~~~


入到去男廁旁邊的育嬰室感覺還可以,除了有足夠的設備外,空間頗算充足,之後我特登望女廁旁邊的育嬰室,原來仲細間= ="

康文署豁下的場所不是每一個都有育嬰室,以元朗劇院為例,暫時只有地下的女洗手間才有換片板,如果要餵人奶就要找職員協助,餵人奶通常會在衣帽間旁邊的會客室,如果有奶媽帶住小bb睇表演就要記住啦^^"


為了多謝大家瀏覽我的網誌,所以決定送出Pampers尿片券和學習褲券,名額各一,每人兩張,免費寄出^^"

玩法好簡單!

1. 首先Like 小玉雜記 Facebook page 
2. Like & Share(選地球/Public) 這個post
3. 留言: 我想要尿片券 /  我想要學習褲券

咁就完成!

截止時間:7月27日晚上十一時正

多謝大家支持(^_-)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