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Mybb 試用小隊:Cica Care 疤痕敵 去除疤痕話咁易!

好開心又有機會試用產品,今次可以試用Cica Care 疤痕敵,我在舊年8月時為了保護在揹帶上的昕昕而不小心擦損膝蓋,留下約五毫子大的傷痕,今次可以有機會試吓成日睇陳琪賣廣告的Cica Care 疤痕敵^^"

以下是 Cica Care 疤痕敵的facebook專頁:


以下是Cica Care 疤痕敵產品介紹網頁:


Cica Care 疤痕敵有三種大小可供大家選擇,而今次試用的是12 x 2.5cm那個~~~


使用方法如圖~~~


由於我的傷口面積不算太大,一份Cica Care 疤痕敵可以分四、五份來用=]

但由於我用的Cica Care 疤痕敵比較細塊加上貼在膝蓋位置會因為經常活動而間中容易脫落,特別是睡覺的時間,(我曾經因為咁而跌在床上,隔了數天才尋回= =")所以我就加一塊普通的膠布來保護~~~


初初用由每日四小時到每日8小時,最後到每日12小時,懶惰的我就決定晚上特別是睡覺時間用,始終現在夏天,著短褲又貼在膝蓋上感覺倒是怪怪的~~~

由7月9日用到7月21日,成果總算有少少可以見到,由於此產品要用最少一個月才明顯見到功效,所以我十分期待數月後會傷痕慢慢減淡(^.^")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


在數間萬寧留意到只有較細的兩個size才有得賣,如果係開刀生bb的媽媽最好買最大那塊(12 x 15cm)裁好分開用,始終感覺會抵d~~~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