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中環IFC育嬰室

昨天帶昕昕去中環跟朋友午餐聚舊,聚會完就帶她到IFC的育嬰室換片片=]
 


 IFC分別在L1和L2各有一間育嬰室~~~
 
L1那間在女廁裡面~~~
 
有基本的換片設備,另有一張椅,俾媽媽們餵人奶用,我就覺得OK,因為這裡衛生好好,不過有些奶媽十分抗拒在廁所餵人奶,我曾經在德藝會出席朋友的婚宴,由於那裡的「育嬰室」只是普通廁格,所以我拒絕在廁所餵人奶,最後職員安排我在朋友擺放婚宴物資的「娛樂區」餵人奶,另找一位朋友的太太幫我把風~~~
 
 
 
 L2的育嬰室是獨立房間,男士也可以進內協助太太換片~~~
 
 
空間較L1那間大,而且有洗手設備~~~
 
另外還有暖奶器,濕紙巾的盒裡面不是HUGGIES的濕紙巾,我就用來抹換片板而已~~~
 
IFC雖然是高級人士愛浦之地,但育嬰室感覺比較普通,跟不上圓方那樣一流,如果能夠像圓方能提供食用水服務就更好,始終餵人奶的媽媽需要飲較多水來補充水份:P
 
 
 
我的網誌~~~
She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