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加坡自由行親子快閃之旅2014--往馬來西亞新山交通篇

在4月16日早上八時多我們就搭56號巴士去碧山的童軍和女童軍總部,在2011年都曾經去過,所以懶得打咁多,詳情可以看2011年的BLOG ^^"

我的生日之旅—新加坡自由行2011 Day 2 Part 1


今次去女童軍總會之前順便入郵局買郵票和郵資信封~~~

碧山有巴士總站,交通十分方便~~~



今次帶昕昕去女童軍總會拍照,其實是因為我本身見當地的女童軍章大特價,想幫自己的童軍朋友買一些之餘,順便買D俾自己的女童軍朋友做手信^0^



多謝當地職員為我們拍攝這不錯的合照~~~


之後我們就搭鐵路前往WOODLANDS站~~~



在WOODLANDS站我們轉乘950號巴士往馬來西亞新山~~~


原來由新加坡往馬來西亞新山出入境比較麻煩,到新加坡出境站落車過關,然後再上車去馬來西亞新山入境站過關~~~

在新加坡出境後等車時見到有HELLO KITTY TOWN廣告車身的巴士~~~

原來轉車基本上可以唔洗搭返之前架車(可以上160或者170號都OK架),我地本身有人借了EZLINK卡(即新加坡八達通),只要上車和下車時拍卡就OK^^"


搭了N程巴士後因為肚餓,我們在新山的轉車站食午餐~~~



我們選擇了KFC,因為大型食肆的食物會感覺安心,而且價格合理~~~


我們點了兩個餐,總共用了$22.85馬幣,


原來果度的西餅店都有卡通造型蛋糕賣⊙_⊙



我地食飽飽行落去的士站,在上車前到服務處請清楚去邊,俾晒錢就可以上車,感覺真係好好,至少不用擔心司機兜路或在車錶出術,我地一家三口去Hello Kitty Town 只需$40.3馬幣*^O^*


回程時巧遇巴士可以到過境巴士站,收費每人只需$4馬幣,我地因為想在馬來西亞寄名信片,所以中途在Larkin Bus Terminal落車~~~

在這巴士站有巴士返新加坡,每個人要$3.3馬幣~~~

原來我沒有拍攝太多照片,呢張在GOOGLE SEARCH找的,圖左有店舖,店舖後而有橫巷,我在橫巷的盡頭見到郵局(係鏡頭的反方向行= =")~~~


好在我地去到郵局買~~~


郵局內只有這款名信片~~~


由於我跟個職員講我想要更多款式的郵票,所以買了不同款式的郵票寄俾自己和朋友=]


回程時在車上見證滂沱大雨,感覺自己真係幾好彩~~~~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