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新加坡自由行親子快閃之旅2014--搭飛機篇

今個復活節假期雖然成日留在家中,但昕昕爸爸在紅日前用亞洲萬里通換了一張機票給我,另外買了小童位俾昕昕,佢自己買成人位,我們一行三人第一次搭飛機的快閃之旅在4月15日晚上開始~~~

我們乘搭國泰航班,今次我完全沒有用嬰兒手推車,只是用揹帶,CHECK IN和登機時因為有BB可以優先,而我就比較懶,離境後用行車手推車當BB車用住先:P

如果有嬰兒手推車的父母可以在登機前託機組人員保管,落機時可以取回使用~~~

港人登機前的指定動作:P

當飛機上到萬呎高空前,昕昕爸爸就十分勤力準備填新加坡的入境資料,由於我們在4月16日下午要到馬來西亞新山的Hello Kitty Town,所以他幫我們填好三人各兩份(即六份)的表格,昕昕當然是扮乘坐定定睇電視= ="



我們這次機上倒有不少家庭,而坐在我們前面的父母帶住三個小朋友,其中一個BB只有半歲,原來可以在上機前要求提供BB籃俾BB睡覺用~~~

而他們的大仔就享受兒童餐~~~


昕昕爸爸在上機前沒有要求BB餐,所以昕昕只是吃成人餐,而前面的小BB就有一套BB餐~~~


我和昕昕食意粉餐~~~


昕昕爸爸食咖哩雞飯餐~~~

而我們每位乘客更有一小杯的Haagen-Dazs朱古力雪糕=W=

在機上的洗手間幫昕昕換片片,可能昕昕不喜歡這細小的地方,所以面露不悅之情~~~



在三小時多的飛行時間昕昕大部份時間坐唔定,到接近落機時才睡著,在飛機降落期間昕昕和前面的小BB同一時間哭起來,沒想到前面的小BB的哭聲勁過昕昕@@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