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香港人的後花園—南生圍野餐遊

難得今日全日放假,終於可以在家中睡個飽,昕昕最開心,因為佢好期望我可以一整天的陪伴她,為了不想舟車勞頓,住在元朗的我所選擇由我家步行數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南生圍野餐~~~



我們等橫水渡時乘機自拍~~~


在無意中發現岸邊有蟹出沒~~~


搭船後在草地中的佈置拍照開心吓先~~~


我們行了長長的大路後終於到了婚紗橋拍照~~~


感謝排在我們後面的姨姨幫我們拍攝照片~~~


呢幅相感覺在拍攝家庭寫真,其實是替我們拍照的姨姨提議我地擺POSE,這是我今次意外收穫~~~


我們行到婚紗橋附近的草地野餐,之前在迪士尼消費換的地墊都能容納我們二人和背包~~~


今日剛踏入生日月,我乘機在星巴克換領昕昕喜歡的藍莓芝士蛋糕作為我的會員生日獎賞,為了環保,今次我自備餐盒,始終這才有野餐感覺~~~

野餐時昕昕不斷在身後的大路上來回跑,今次我的昕昕放電之旅總算是成功:P


在離開草地時我突然想拍攝一幅背部的照片,感謝路上的途人幫忙~~~


在南生圍有間士多~~~


上圖的在邊本身有條橋,可惜已經損壞了~~~


我和昕昕見到有幾條魚跳躍於水面上,昕昕開心到忍不住在石屎橋上跳~~~


回程等船時拍攝,見到岸邊的清潔度感覺幾污糟~~~


這邊岸的蟹比較細小,顏色跟泥一樣~~~


我在船上拍下兩岸的中間~~~


要前往南生圍橫水渡其實很容易,從元朗西鐵站向山貝村方向步行十至十五分鐘,元朗市的光華中心可以搭611號綠色小巴到山貝村總站,雖然元朗廣場有611P號綠色小巴到山貝村總站,但每20分鐘一班車,所以只能建議回程時巧遇才好搭~~~

在回家前我在山貝村公廁清潔雙手,避免帶太多的污漬回家~~~

昕昕一回到家中便呼呼入睡,我就乘機在此分享今日的快樂~~~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