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I Love Kitchen - 聖誕親子手工糖霜曲奇工作坊

喜歡學整野食的我和昕昕今次去到位於K 11的我愛廚房上I Love Kitchen - 聖誕親子手工糖霜曲奇工作坊,呢個位置極方便,昕昕在元朗上完合唱團後用了大約四十五分鐘就去到(搭接駁巴士加西鐵),其實新界出市區係好快架(^_-)


呢個工作坊的地點本身除了做售賣廚房用品專門店外,也有位置供上烘焙班用^_^


今次整的曲奇餅圖案係冬甩和阿Meow,呢對卡通人物係本地創作,昕昕鍾意冬甩,而我就鍾意阿Meow~~~


工作坊開始時導師教小朋友製作曲奇餅的方法~~~



導師事先已經用糖霜畫好卡通的線條,方便我們用糖霜填色=]



原來昕昕被我捉住手填色的樣子多認真~~~


有幸昕昕有我協助下有不錯的製成品^^"


導師另外準備好已經整好的餅團,讓我們用木棍壓平和用模製成不用圖案~~~


除了用冬甩和阿Meow圖案,我還私人帶了Hello Kitty圖案的模子給昕昕製作曲奇餅~~~


完成後我們除了帶製成品回家,更帶了餅模回家~~~


想知道工作坊的詳情可以瀏覽以下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itchen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