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逆齡之旅—雀斑bye bye @ New Bron

美容係女人畢生最重要的事情,在中學時期身邊的女同學都會問我護膚心得,甚至近年返母校帶女童軍有老師笑說我跟中學時沒有變過,有些人覺得我瘦了,其實女人除了要用護膚品來護膚之外,定期去美容中心做護理係有幫助,依家昕昕返咗學,我終於有機會開始我的逆齡之旅!

首先多謝New Born Myths of skin讓我有機會嘗試他們引入 的PTP 納秒激光去斑療程。色斑係暴露女人年齡的其中一樣表徵,所以我毫不猶豫咁去做激光去斑療程~~~


PTP 納秒激光去斑療程簡介

PTP 納秒激光去斑療程配備現時最流行用於 Laser Facial 的 1064nm 激光波長及傳統有效、獲醫學研究認証的高能量 532nm 激光波長。這兩種波長均能被皮膚淺層色素完全吸收,引發光熱作用,於皮層間形成衝擊波,將色斑擊碎,改善皮膚色素不均的問題。

NewBorn Myths of Skin 的升級激光嫩膚組合 PTP 激光模式更將傳統的 Q-switched 特效去斑嫩膚的 1064nm 激光 波長加以細分為二次傳送到皮膚,使激光光束能進入皮膚較深位置,追擊真皮底層黑色素,令效果更安全、顯著。由於此技術有效將激光能量分段傳送,療程痛感大大減輕至輕微溫熱,免卻費時麻醉過程。

除了廣為人知的 Laser Facial 模式外,NewBorn Myths of Skin 的升級激光嫩膚組合更設有能加強皮膚深層熱力的 GentleYAG 長脈衝 SP 激光模式,進一步控制油脂分泌,有效令毛孔變得更加緊緻幼細,特別適合改善鼻翼及額頭位置 的旺盛油脂。

同時,在激光熱能轉化的過程中,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亦同時被加熱,引起收縮反應,重組更新,達至緊緻毛 孔及增加皮膚彈性等嫩肌功效。

在做相關療程之前最重要係睇注意事項,始終塊面係自己的,了解清楚才去做療程係必須的!


療程時間半小時左右就完成,過程中感覺唔痛,不過係有些少在做脫毛時嗅到的燒焦味,因為療程其中一個功效係去除面毛~~~

平時好多護膚品店的sales都話我皮膚係滑和靚,只可惜有點面黃,PTP 納秒激光去斑能有效改善相關問題,令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有自信和更好看~~~


PTP 納秒激光去斑功效﹕

 減淡色斑:黃褐斑、太田痣、雀斑、太陽斑、咖啡牛奶斑、老人斑
 去除癦痣
 清洗紋身
 緊緻毛孔
 增加皮膚彈性
 速進皮膚更新
 改善黑眼圈
 治療暗瘡粉刺
 減少黑頭及油脂分泌
 去除面毛

試做前後的對比(鼻樑因為戴眼鏡而紅了,多謝美容師幫我做療程時用貼幫我遮蓋)~~~

講真只要自己皮膚靚靚,看起來有點自信,真係可以唔需要化妝就可以出街,其實平時的我只是在家使用基本護膚品加防曬產品就出街見人,至少有時被人誤以為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




其實在11年前的我有很厲害的包包面,皮膚倒不錯的:p


現在的我看起來越來越年輕,相信將來跟昕昕出街有機會被人誤以為係兩姊妹=]


Newborn – 簡介 

NewBorn 的醫生及治療師團隊在業內擁有超過十年經驗, 細心聆聽及準確分析每一位客人皮膚上的各種需要,確保 「對症下藥」,真正改善皮膚,絕不硬銷療程,務求令每一位客人享受前所未有美容新體驗。

 NewBorn 採用多國安全而效果卓越的美容儀器科技,故儀器皆經過精心挑選及經過臨床效果證實成效,讓每一位女性 變得更完美,更有自信,無論身、心、靈都得到最大滿足, 從而有如重獲新生!這是 NewBorn 每一位員工的最大使 命,而 NewBorn 對美的 追求及執著,正令我們每一日不斷前進,努力不懈地為每一 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發掘 更多頂尖的醫學美容療程, 為客人提供更多嶄新的療程選擇。

部份文字內容由品牌提供,每人的體質不同,在進行相關療程之前必須與相關美容師進行諮詢。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Openrice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