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減少脫髮煩惱—瑞士倍髮加

好開心收到shemon的邀請成為其中一位mama panel大使,其實自從生咗昕昕之後就開始有脫髮和白髮長出的煩惱,當知道可以試用防脫髮兼預防白髮過早出現的產品,我當然想試吓啦!




事實上,脫髮一般都有先兆,好像大部份女性的脫髮都出現在分界位置,再向兩側和前額伸延,如因一直沒有加以理會,到脫髮情況至露出頭皮時,情況已經十分嚴重了。所以,當發覺自己開始出現脫髮現象時,應立即作出行動,才是改善脫髮的最好方法。


要留住髮絲,令頭髮回復生氣,單靠外用護髮產品是不夠的。專為頭髮健康而設的瑞士「 倍髮加®」,於1978年在瑞士面世,至今已累積超過30年的頭髮醫療經驗,並暢銷全球超過42個國家,更有廣泛臨床研究證實療效顯著。每粒均含有6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如角蛋白、amino acids B-group維他命及其他特殊有效成份,通過血液循環系統,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修護結構性的頭髮損壞,大大改善髮質,令健康秀髮重現。

由於我份人有時忙到唔記得定時食,一個月的時間內只吃了大約45粒,約15天的份量,再加上用50惠洗髮水,所以使用前後只是看到有輕微的變化,看上去感覺我的髮線好睇咗,不過一盒90粒,得一個月的份量,想明顯見到效果最好服用3至4個月,始終愛美係要有代價的!


功效:
瑞士「 倍髮加®適用於改善多種頭髮指甲生長之失調。


頭髮
瑞士「 倍髮加®可單獨或配合其他外療方法,如按摩、使用其他生髮外塗劑後,一同使用。
  •    改善由非遺傳因素所導致的頭髮稀薄問題 (即暫時性脫髮)
  •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
  •    改善由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所引起的髮質受損情況: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
  •    改善頭髮因受到太陽、紫外光及氯化物之傷害。
  •    預防白髮過早出現。



 (本產品不會影響體毛的數量,因其生長是有其他生長因素所調節。)

指甲
  •    促進健康指甲生長 (修復非感染性所引致的指甲問題,如:脆弱、易損、易裂、缺乏光澤)



指甲主要是由一種蛋白質Keratin(角蛋白)所組成,並擁有如頭髮一樣的新陳代謝過程。瑞士「 倍髮加®能透過血液循環系統,提供指甲所需的微量元素之餘,更能直接提供Keratin,達到直接修護指甲之效果,使指甲更健康、光滑,增強指甲之柔韌度及改善指甲脆弱易斷的程度。

不過要提提大家,如果係孕媽媽或餵人奶的媽媽想服用,究前要向醫師查詢。


銷售點:
屈臣氏、萬寧(配藥處)APITA(太古城分店)SaSa.com(購物網)及各大藥房,亦廣為皮膚科醫生所選用

以上部份文字由品牌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