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SK-II HK「醞釀.奇蹟」活動 — 得獎篇

之前參加了SK-II HK「醞釀.奇蹟」活動,剛剛在昨天收到SMS通知我被選為500個動人的故事之一,而且可以得到價值HK$312嘅醞釀奇蹟體驗套裝,但領取日子在2月15-24日,所以我在SK-II HK FACEBOOK專頁留言表示因為我在2月2日生了BB,整個2月要坐月,不方便外出,好開心SK-II HK的工作人員覆了我,讓我用MESSAGE提供資料以便處理我的問題=]

今次參加活動分享的是我懷孕的"奇蹟",我一直有注意SK-II HK的FACEBOOK,因為我喜歡這品牌,感覺好高貴,自己就算是花費買都主要是給我的媽媽用,因為我的媽媽很著重護膚,我讀高小時她已經教我使用護膚品,所以有些人看不出我原來將近三十歲:P


以下就是我參加活動分享的故事~~~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大概兩星期我就要生bb啦!

回想懷孕九個月的日子真的不簡單,曾經差點暈倒、見紅,有幸暫時都沒有大礙。

懷孕期間才明白新生命的來臨是個令人感到熱情的奇蹟,因為會感到他在自己的肚子裡踼自己,有時會幻想孩子的樣子、幻想他將來如何哄自己開心,每一日都充滿期盼。

起初我會擔心懷孕後皮膚會變差,但有些朋友說我現在的肌膚較懷孕前更好,可能因為我腹中的是女兒,她令我有更多的女性荷爾蒙,令我的肌膚有奇蹟的改變,皮膚護理也很重要,謹記懷孕期間不好用美白產品,最好用保濕產品,期待生產後會有更多的奇蹟出現。


1 則留言:

  1. ξ.×啤啤熊寶寶×﹏→×Grace媽媽2013年2月7日 清晨5:22

    我有朋友用完爛臉= ="
    [版主回覆02/08/2013 01:08:12]這是你朋友的皮膚問題,我媽媽用了後感覺十分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