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DAY 25:產後未上載之相片~~~

今日好開心,因為我在中學時曾經教導我的一班老公駕車來我家探望昕昕,而且送了三罐奶粉給她,相信昕昕未來一個月不用缺糧:P

中學時代的我最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外,更感謝他們對我的關顧,其中兩位老師在我中七自修AL時知道我想賺零用錢就找我幫手打字,雖然我打得慢,但感謝他們能讓我有機會練習,因為我本身父母賺錢不多,自己是長姊,所以早就學習自給自足,現在難得有老公養我,所以可以暫時停工~~~


現在補回在產房未上載的照片,希望大家看到不會嚇一跳~~~

2月2日早上七時生了阿囡之後我就打電話通知未出門的老公知道我生了,當時護士在阿囡剪了臍帶後就抱阿囡俾我合照,阿囡一出來就喊得好厲害= ="

盧醫生在覆診時說我下次要生BB時一見到有任何徵兆一定要立即入院,那天好在他半小時內趕及幫我接生,穿羊水後四十五分鐘內生了阿囡,以第一次生產的人來說真的太快了@@"


睡了個半鐘之後老公已經在我面前,護士就推阿囡過來影全家幅,當然唔少得我們的單獨合照~~~


而我在穿水之後護士就幫我吊鹽水,直到我睡醒後都未拆~~~

護士知道我要餵人奶,所以我就進行了我的第一次(其實我太專心,不知道老公已經偷拍了)~~~

我大概十點才離開產房,沒想到由待產到產後我可以一人獨霸產房二十小時~~~


如果想在港安生BB的準媽咪記住醫院已經包了以下用品~~~


我在產後的第一餐,荃港港安醫院的膳食是素菜,沒有肉食,我逐樣叫,出院時一次過找數~~~

由於我本身超愛食肉,所以只是吃了兩餐就沒有再吃,頂多一日叫一杯$13的柚子蜜飲而已~~~

*餐單有星期一至日的指定款式,我這份午餐大概六十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