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Day 15 上來探BB啦!

時間過得真快,阿囡終於有半個月大,Day 15雖然是人日,但我們沒有特別為此慶祝,因為湊女的日子真的是又忙又累~~~

一向沒耐性的我在Day 14的晚上因為太累和太煩躁而發脾氣和哭了,我的人奶近幾天數量不多,唔夠阿囡用,最終飲奶粉奶多於人奶,有幸每天都見到便便,否則我怕自己又會哭= ="

看看阿囡的照片~~~

阿囡去水腫前後的不同~~~
 
 
初二那天我娘親來探阿囡=]



DAY 12 早上阿囡睡覺時不自覺地做了一個特別的合手動作~~~


當我在醫院時有朋友送了潤膚露給阿囡,並送上其坐月的剩餘物資給我~~~



DAY 12叔仔帶了朋友上來探阿囡並送了件好襯色的新衫給她,不過因為係6m碼,要等半年才穿到~~~

 
DAY 13:老公的三表姐上來探BB,我和BB都有利是收,BB又多一套新衫=]

DAY 14:我的同事放假上來探BB,送了泰國買的BB裙^^



DAY 15:好友帶了靚相機幫阿囡影了數幅大特寫~~~



阿囡的小手握著我的大手~~~



朋友送的禮物,沒想到對方送清潔棉給我,其實我已經有大量存貨未用,而筷子要等阿囡大個才用到: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