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再見,熱狗~~~

準備搭船去中環前,愛影相的我忍不住要拍攝有關情況~~~

沒想到狂迷的人數很多~~~


沒想到非空調巴士將會成為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心裡倒有點不捨,還記得小時候我總喜歡坐在司機附近的位置,感受最前的風景,還記得坐64K時更伸手出窗外,被司機叫停= ="

到我正式出來工作,最常坐36號非空調巴士上班(因為轉車不用補費用),在雨天許多坐位被雨水弄濕,要自己用紙巾抹乾~~~


可能因為巴士迷太多,所以九巴安排多一架熱狗跟住行~~~


熱狗和空調巴士的交替~~~


在朋友的facebook見到自己入鏡@@

中間白衫長髮的就是我~~~



雖然熱狗給一些人在夏天有很辛苦的感覺,但對我來說卻十分享受,因為坐在上層可以享受涼風吹來的感覺,不像空調巴士那樣沒有清新的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