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的大日子—花絮攝影篇

大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是時候要POST相出來~~~

大日子除了找正式的攝影拍照外,我找了副學士的好同學Andy幫我拍攝花絮,沒想到平日打IT工,晚上要讀碩士的他要拍攝大日子的花絮可以好專業,要他請一日假幫我,真是辛苦他了~~~

我在淘寶買的貼玻璃用品~~~



在太子金都買的襟花,$68有12個,我另外買了紮辨橡筋整姊妹手花~~~


其實老友肯幫手是想影我身邊的靚靚姊妹團~~~



在廣州買的紅傘都幾好看=]



在入門時,老友特登影我的新房,門口的囍子在元朗嘉誠廣場買,$10一張(特價)~~~



在尖沙咀一帶擺酒的人指定拍攝地點,1881 Heritage~~~~


這個花球是我在2011年12月19日做姊妹時朋友用過的,為了慳錢和環保,所以問了對方送給我,現在我已經轉送給朋友準備結婚用~~~


這就是我和老公的婚介,其實我不太喜歡粗的介子,這對設計簡單,所以我一看就喜歡~~~


接待處的擺設~~~花球都是做姊妹時問朋友送的,在拋花球時送了給朋友~~~

 
姊妹團其中一個要非常感謝的是做司儀的姊妹,由於跟她預科時一起補習中化時已經知道她口材了得,在場的朋友事後大讚,但blog友們就沒緣找她幫手,因為她只是幫朋友,我已經是她第十幾個找她做姊妹兼司儀的朋友,在facebook被人笑說她是專業姊妹: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