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再見93K熱狗~~~

由於晚上要去九龍灣參與煌府新人BBQ活動,加上知道熱狗於翌日全面停上服務,為了讓喜歡坐巴士而又未能上車的老公可以見證最後一天的情況,我決定搭鐵路到旺角火車站等93K巴士去九龍灣~~~

其實熱狗的退役真令我感到可惜,因為我喜歡坐上層享受有風吹入車廂的感覺~~~




和熱狗的最後合照~~~


我乘坐的93K在16:45開車,我大概14:40時問車長,當時說是17:15有車,猜不到我可以早一點上車,而且人數不算很多~~~


下層因為不夠吸引,所以人數較少~~~


開車啦!


上層人數比較多一點,大家都雀躍地拿起相機拍照~~~


多謝有巴士迷幫我拍照留念=]


好開心經過自己逢星期四帶小女童軍集會的香港女童軍總會=]


在九龍城見到對面有16號熱狗巴士,大家大聲歡呼~~~


同時間5A熱狗巴士不斷在附近行走~~~


用手伸出窗外拍照始終好看,只可惜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


5A準備再轉彎,看到很多巴士迷在另一轉彎位恭迎~~~


最後拍攝這個路線表~~~


落車啦!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