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大日子—晚宴會場篇

現在又補post大日子的事~~~

我選擇在港景匯的煌府188進行我的婚禮和中式晚宴,因為我本身喜歡這裡接近童軍總會,而且方便屯門、元朗的朋友乘搭西鐵回家~~~

我和老公自行到店舖看了才落訂,這裡負責婚宴事宜的同事Apple超nice,我成日經過問她問題都會友善的招呼我~~~

在婚前一個月除了落大訂之外,還要傾婚禮當晚大概細節,例如播放的歌曲和註冊安排等~~~

當日午餐在這裡點了一些套餐享用,方便自己換衫,之後去到1881拍照再回來~~~

門口可以看到場內的情況~~~


名牌在中午時已經弄好,當時我巧合地遇到在九龍公園工作的朋友於煌府午餐,可以乘機在名牌下拍照=]



在台的旁邊有這靚靚的梳化,拍攝效果不俗~~~

台的另一邊有鋼琴,進場時有朋友幫我彈奏canno in D,只可惜沒有足夠的咪在琴邊(因為HALL A都有婚宴),令好多人聽不到琴聲,有幸我有留心聽到,否則浪費了朋友的心機~~~


counter的設計都很好~~~



現在很多酒樓都會弄有相片的餐牌~~~


在敬茶期間大家切蛋糕,雖然蛋糕不算好看,但是氣氛很好=]


敬茶時的跪墊煌府會供應,大家可以入門後留在男家,不用帶走~~~

由於當晚有親友因駕車而遲來,我們大概在晚上八時二十分開始註冊儀式,我的律師朋友林國文先生也很簡單地為我們進行儀式~~~~

煌府更供應羽毛筆、介子枕供我們在註冊和簽名用~~~


這裡的假蛋糕也很美~~~


在敬酒之前我們用了高爾夫球車進場~~~



當晚發生許多突發事,感謝Apple姐為我解決許多麻煩事,好多朋友都說這裡的新娘房大而方便,Apple姐更為我們搞好氣氛~~~



感謝煌府為我進行一個流暢的婚禮,也感謝我的朋友幫我,讓我可以放心地招呼親朋好友~~~

1 則留言:

  1. GOOD AR!!! 祝你婚後快快生個小寶寶啦
    [版主回覆05/16/2012 11:20:16]多謝,我都想可以快快生小寶寶,之後在這裡分享懷孕心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