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陳炳記光榮畢業前記

之前閱讀新聞得知屯門老字號的陳炳記校服公司準備光榮結業,所以我想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校章可以買來送給親友~~~

今日跟舊同事午餐之後就步行到此~~~

 


 










其實清貨價的校服有不少,冬季校服和夏季校服裙$50就有交易,最便宜是校章,有些更是已停辦學校校章~~~


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校章,屯門第一間中學,我的二妹在這學校畢業,而我曾經就讀其夜書院的週末補習班~~~


我的四妹在救世軍三聖邨劉伍英小學畢業,之後在妙法去劉金龍中學畢業,她在中六時更當選為學生會會長,剛於去年成為科大劇社主席,我這個笨家姐有個叻妹妹真是開心~~~

原來劉伍英是劉皇發的母親,劉是夫姓,原名叫伍英,現在已經仙遊,而該校在她仙遊後不久就被殺,暫時校舍主要在選舉日供大家投票使用~~~

劉金龍是一位居士,仙遊都是這十年內的事~~~


想起自己小學時也曾當風紀,不過我當時是用手袖圍帶,不是「香港小姐」帶~~~


想起小學時代的校服,由於我媽媽車衣技術較好,所以她喜歡自行製作校服給我,直到中五,而我在預科時買了新款校服,因為我曾經就讀的中學在我中四時換了不透視的校服~~~

我以前就讀元朗商會第二學校,這間學校因元朗邨的清拆而於2000年暑假後停辦,當時我剛完成會考,與小學同學見證最後一個「上課日」~~~

沒想到許多過去的東西離我們越來越遠,或許將來大家在博物館、相片才可以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