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大日子—當日流程

時間過得真快,今日是我跟老公結婚兩個月紀念=]

想起結婚大日子,我早上差不多七點就醒了,八時才開始化妝,由於當天我的生肖問題,要十一時可以出門,兄弟團大約十點半開始玩遊戲,敬茶之後就在房間拍照才落樓~~~


我們落樓又不斷影,離開酒店已經接近十二點~~~


大概下午一時多才入門,入門後我們在屋苑又不斷影~~~~


大概兩點才在煌府188午餐,有幸擺物資時已經落了order,去到時可即刻開餐,在新娘房換衫之後,大概三點幾就外出1881heritage 拍照~~~


大概四點幾返到煌府又不斷影~~~



大概五點幾就開始換掛,方便敬茶和迎賓(因為我的朋友多,不想浪費時間換衫SET頭)~~~

切蛋糕時間還綵排飲酒~~~


八點四開始播成長片段及証婚=]


在眾親友面前切假蛋糕和飲香賓~~~



我們整個RUNDOWN去到大概十點半就送客,有些朋友更先組出外繼續玩,而我跟老公在酒樓執拾到十一點幾才去酒店CHECK IN及點算人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