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IFC Accessorize 分店 - 購物之夜】@ 23-6-2016

之前去了JESSICA Hong Kong 和 Accessorize 舉行的【IFC Accessorize 分店 - 購物之夜】,其實今次活動係我報名在JESSICA Hong Hong Facebook專頁舉行然後被抽中參與,去到才知道係blogger活動,我更巧遇之前曾經參加beauty活動的blogger(^_^;)

原來IFC分店設計係全新概念,店舖用開放式設計,跟在九龍塘、奧海城等一般的商場分店格局不同,IFC分店會有電視屏幕來展示一些模特兒的配搭,讓大家看看如何選購合適自己的產品\(^o^)/


而我在店內看中的這個系列的飾物,通常我去飲宴或出席較莊重的場合會悉心打扮,簡單而又感隆重的飾物就適合喜歡樸素的我,如果平時返工的白領女士都可以考慮買這系列的飾物~~~


這裡的產品倒不少,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自己的配搭~~~


我乘機試將Accessorize的手袋和飾物跟自己來個配搭,平日喜歡穿熱褲的我今晚特登著斯文返工look來襯自己喜歡類型的手袋,其實民族Feel的袋都好靚,不過總覺得斯文返工look最好襯設計簡單的手袋Y(^_^)Y


如果覺得裙子太單調,可以試配上大大條的花花吊咀頸鍊,令人感覺自己開朗d(=^・ェ・^=)


意想不到係有小朋友飾物,如果俾昕昕見到我手上的公主配飾,肯定叫我買返去襯返佢套公主裙(^(エ)^)



最後我們每人可以選擇拎一份Accessorize的身體護理用品,我選了右手邊的一套四件睡蓮味產品,喜歡四處旅遊的我下次旅行可以帶去用*^O^*


JESSICA Hong Kong的Facebook專頁會不定期舉行活動或抽獎,舊年我曾經參加抽獎抽中一條設計精美的手鍊,大家記得要like page呀!


Accessorize香港Facebook專頁,大家可以留意吓呢個品牌推出的產品Y(^_^)Y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