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保兒加營素「營養保衛戰」戰隊出沒注意

之前收到雅培通訊的電郵知道有「營養保衛戰」戰隊出沒注意的活動,所以昨天我午餐後返兼職前的時間趕到元朗西菁街看看,順便玩遊戲~~~

一去到就見到好多人排隊,其實網上是沒有清楚寫明停泊地點,但身為元朗人的我清楚知道西菁街比較多這類的推廣車停泊,好在讓我猜中,沒有白行~~~



今次保兒加營素用卡通形式來吸引大家注意,在宣傳上真的有見效,我是因為想得到卡通禮物才會出現:p


大家只要填寫雅培媽咪會的入會表格,之後展示sms確認就可以玩遊戲~~~


遊戲獎品非常豐富,不過我就比較差勁,只是得5獎>.<



樽裝試飲就俾昕昕飲,另外沖劑式試飲就送給娘家的鄰居,因為我懶得沖飲品= ="

裡面張貼紙好得意,超like~~~


本來想跟保兒戰隊合照,可惜因為趕住返工,只好等下星期再於元朗看看~~~


由依家去到下星期二保兒戰隊會在以下地點出沒,有興趣記得留意啦!


另外有網上遊戲活動,我已經玩咗啦!如果有興趣就記得去以下網頁~~~

https://club.abbottmama.com.hk/pediasure/365/tc/desktop.php?url=begining.html&s=truck_abbottmama_newssession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