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葵芳新都會廣場育嬰室

前幾日路過葵芳,帶昕昕搵地方飲少少媽媽奶,葵芳新都會廣場育嬰室在地下聖安娜餅店附近有育嬰室可以使用。


門口左手邊係換片位,感覺好舒服,整潔。


門口直望係清潔組合,感覺尚算齊全(^_^;)

商場都有提供借嬰兒車和免費尿片服務~~~


餵奶房用磨沙玻璃門,入到去坐覺得都幾舒服,因為梳化都幾闊~~~


而且有暖奶器供應~~~

這個育嬰室感覺不錯,這商場食肆位置不夠集中,因為每個樓層都有,如果在其他樓層設立多一間母乳餵哺的育嬰室會比較方便,在假期時不用擔心會有太多媽媽需要等候~~~

另外在麥當勞附近的女洗手間內有換片位置,如果想換片就不用落到地下~~~


本身喜歡pochacco的我三年前暑假去東京旅行無聊地買咗Hello Kitty桃太郎系列精品,依家執屋又唔想要,所以決定送出來,分兩份送出。


玩法好簡單!

1. 首先Like 小玉雜記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選地球/Public) 這個post
3. 留言: 我想要Hello Kitty桃太郎精品

咁就完成*^O^*

10月3日晚上10時截止,並於10月5日中午12時或之前公布得主。禮物會以郵寄方式送上。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