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Mybb試用小隊 - 澳健寶至尊羊胎王

女人三十的我能夠當上媽媽真的感到好開心,不過比較煩惱的就是有雀斑的煩惱,因為我的皮膚天生比較好,少出暗瘡,而且又滑,好多人都誤以為我只是個大學生,但雀班的出現就容易暴露我的真實年齡~~~

好多謝MYBB.COM今次給我試用澳健寶至尊羊胎王,這產品可以美白、去斑和去印,而且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對於近來連敷面膜都懶做的我簡直是寶物~~~

以下是產品網頁~~~


以下是有關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palhealth



今次我得到一支試用裝 =]


在澳健寶網頁有產品簡介,原來這一支價值$299 @.@

澳健寶「至尊羊胎王 」 
納米技術,即時見效,體驗肌膚「零」瑕疵
有效淡化雀斑、黃褐斑、黑色素沉澱、老人斑、痘痘印及疤痕,增加皮膚彈性
去黃淨白去印,收緊鬆弛,淡化幼紋

成份:100%純羊胎原液
包裝:每盒3瓶,每瓶10毫升。
使用方法:於早晚取適量(1-2滴)塗抹乾爽潔淨的整個臉部肌膚上,並加以輕柔按摩,或以導入器導入。
注意:.外用產品,切勿接觸眼睛。
.如皮膚有破損及紅腫,請暫停使用。
儲存:使用後緊蓋瓶蓋,並置於冰箱冷藏。避免陽光照射。

我在12月8日領取,試用前來個照先~~~


由於每之只是用一兩滴,到今日只是用了好少~~~

羊胎王是透明的液體護膚品,所以用了都不擔心塗不均而令臉上看到有任何東西,因為我試過用某大品牌藍色的精華素,出街後朋友告之我塗得不均勻= ="


到了今天看上去,我的斑開始有少少淡化,相信用多一段時間,我的斑斑可以更淡,令我不用化妝都令人覺得我似十八廿二 :P

其實想防止斑斑除了用胎王素外,大家都需要塗上防曬用品,相輔相成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