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迪士尼的聖誕之旅 @ 28-11-2013

持有迪士尼全年通行証的我自從生了昕昕之後差不多每個月抽時間帶她到迪士尼樂園閒逛,由現在到1月5日有聖誕主題活動,感覺幾好,有興趣可以留意樂園網頁~~~
 
 
一開始見到呢個打氣活動,希望各位睇BLOG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頁支持,因為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http://www.happymoments.hk/
 
 

 我們可以在小鎮大街聽歌~~~
 
 
可惜太多人排隊,所以只是在一旁拍照就算~~~
 
 
第一次見到薑餅人=]
 
 
昕昕已經被吸引了@@
 
 
合照啦~~~
 
 
有些屋被板圍起~~~
 
 
幫昕昕影聖誕樹時有姐姐主動合照~~~
 
 
突然想起5年前和大學同學一起跟穿同一樣衣服的工作人員合照,我身旁的同學都準備做媽媽了=]
 
 
白天和晚上的對比~~~
 
 
 
史迪仔你想點呀?
 
 
擺定POSE等我?
 
 
昕昕表情欠奉= ="
 
 
原來晚上有表演,不過我沒有睇~~~
 
 
我一邊餵昕昕食飯,一邊睇皮影戲,一共三個故仔~~~
 
 
 
在灰熊山谷又有故仔聽~~~
 
 
 
 1845有聖誕樹亮燈儀式~~~
 
 
 
 

可惜我沒有站在有利位置,拍攝效果不佳>.<
 
 
 
今次的貼紙收穫 =W=
 
 
 
每年聖誕迪士尼樂園總有不同的活動吸引我這個充滿童真的媽媽入去現,期待下星期和昕昕爸爸再去多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