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我和小學生的海洋公園學習體驗 @ 9-12-2013

好開心可以工作時間學習兼娛樂,我本身其中一份兼職是協助同事進行活動,今次幫手帶小學生去海洋公園學習,這種學習之前我以女童軍環保指導員身份去過一次,普通遊客行入去係冇這樣學習,要團體預約才有,可以近距離看海獅、海豹是最好的體驗,下午時間有一小時多的自由活動,讓我可以重遊舊地~~~
 
上次去海洋公園是我懷孕的第一周,因為懷孕周期是最後一次經期首日開始計,其實那時沒有預計自己在一個月內正式成功懷孕,我更玩星際蜘蛛,沒想到我就是這樣幸運:P
 
今次拋下昕昕,所以找了我喜歡的Pochacco做我的model,在門口當然找個好的位置拍照~~~
 

早上學生們先看企鵝~~~
 
 
 
 
 
由於企鵝係生蛋的動物,所以牠們的孵蛋~~~
 
 
海豹和海獅其實有一些分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海豹有手指,但手手比較短~~~
 
 
但海獅的手手比較長,所以海水比較快~~~~
 
 
 
薑餅人~~~
 
 
 
午餐後的時間同事批准我去育嬰室揼奶,之後我就用最短的時間拍攝~~~
 
 
 
 
 
 
 
 
自己當然要拍照留念~~~
 
 
大家覺得那個比較吸引?
 
 
 
 
 
 
鯊魚準備食Pochacco @@
 
 
 
住新界西的我真的不太想辛苦地帶昕昕去海洋公園,但都跟昕即婆婆計劃出年5月去,因為我們可以一個用生日優惠,昕昕的三姨本身用傷殘証免費入場,而且這裡的育嬰室有好多,可以方便我們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