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Day 4 Hello Kitty篇

好開心我的大阪蜜月之旅的BLOG在半年的時間有很多人瀏覽,DAY 1的BLOG瀏覽數字已經超過一萬,間中有BLOG友會問我關於去大阪的事宜,為了答謝大家對我遊記的支持,所以我POST在環球影城有關Hello Kitty的照片及參觀內容給大家^^

在環球影城有得買Hello Kitty饅頭~~~


如果是Hello Kitty迷在這裡一定會大出血,因為有好多產品係你令會愛上~~~



Hello Kitty max的卡通,傻豹~~~



芝麻街~~~






Hello Kitty的好朋友都可以max~~~



Hello Kitty巡遊的迷你版可供大家拍照~~~


其實環球影城有不少的Hello Kitty擺設可以拍攝~~~





Hello Kitty主題的遊戲是類似咖啡杯的 cupcake 遊戲,晚上排隊只需二十分鐘左右~~~



Hello Kitty時裝主題的展覽館~~~



Hello Kitty砌成的裙~~~



大家見到排隊時間有沒有嚇一跳,所以我都是晚上才排隊,因為晚上排只是用一半時間,大家有沒有見過Hello Kitty的西裝呢?



晚上人少,可以拍攝到外面的設計~~~






和工作人員合照^^


Hello Kitty時裝設計圖~~~




大家可以玩的滑梯~~~



當然有跟Hello Kitty合照的時間~~~



離開之後可以到外面買相~~~



雖然我沒有買,但有幸可以拍攝有關的OUTPUT,其實我相機都有影,但燈光偏黃,不夠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