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酒店篇

在2012年的大阪之旅Book了心齋橋哈頓酒店(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這間酒店的網頁如下:

http://www.heartonhotel.com/hotel.aspx?id=13

地點都算近地鐵站,但如果要去難波搭JR的話,就要步行至少15分鐘~~~

這是酒店附近環境~~~



酒店大堂不大,如果想在大堂上網是要收費~~~~


這間酒店比較傳統,是用匙來開門~~~~


房間雖小,但設備齊全~~~


有雪櫃、風筒、水煲(每次只煲一杯= =)~~~


電視是必有,房間可免費寬頻上網,不過記得帶旅行ROUTER,否則電話就上唔到網~~~

有趣的是電視下有電子密碼的迷你夾萬@@

第一次見到有欖枕用的酒店=]

 

日本的酒店洗手間是比較細,沖涼的用品是不得拿走,而可拿走的牙刷和梳等用品我儲起準備回港老人探訪活動時送給有需要的長者使用~~~


酒店只送茶包,沒有咖啡~~~


酒店有睡衣提供,不過我只是穿自己的睡衣而不敢用~~~


我住四樓,所以窗外只看到......


我在香港帶了它們放在床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