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親子防曬工作坊 @ 17-5-2013

昨天午餐後就去到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位於銅鑼灣太平中心大廈7樓的美容中心出席親子防曬工作坊~~~

其實能夠參加是透過親子王國網頁報名的~~~

由於我的電話沒有電,所以託了工作人員幫我充電,好讓我可以拍照寫BLOG並和昕昕拍照=]

我們一開始有熱身遊戲——砌砌圖~~~

今次工作坊只有四組家庭,昕昕當然是最細的參加者,一入到去被工作人員姐姐哄她笑~~~

在聽講解時昕昕突然扭計要奶,我只好用被仔當餵奶巾供昕昕乖乖地飲人奶~~~



SHISEIDO開辦親子工作坊主要是推廣新出的兒童防曬產品,此產品可供初生只有28天或以上的BB和小朋友使用~~~

之前我得獎的就是以下兩款防曬產品~~~

其實防曬產品每隔大概4小時就再塗一次,不論任何天氣,紫外線都會射向我們,原來在18歲時所吸收的紫外光已經是人生中的一半~~~

塗防曬用品在臉上,還要塗上手、頸背甚至腳部~~~

如果擔心BB會食手手,那只好塗在臉上~~~


活動有小朋友幫媽媽塗防曬用品時間,由於昕昕太細個,所以拍攝其他小朋友的情景~~~


我幫昕昕塗一些在臉上~~~


大BB想幫小BB塗,我說可以塗在腳上~~~


最後在熊公仔和產品拍照留念~~~

原來美容中心沒有購物服務,今次只賣小朋友防曬用品才兼送熊仔~~~


這裡跟門市一棣有產品陳列,有數間美容專用房間~~~

今次工作坊得到的禮物,每個家庭兩份,MEMO紙和旁邊三支SAMPLE是問答獎品,小朋友防曬一支有20ML~~~


填好問卷後有一張購物優惠券~~~

今次的工作坊雖然只有五十分鐘,但感覺既充實又愉快^^

回程返回元朗中途去第三個活動,下個BLOG繼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