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DAY 100:昕昕和爸媽一起去《媽媽咪咪嘉年華2013》

昨天昕昕跟爸媽由元朗搭西鐵出發,在南昌和青衣轉了兩程鐵路,最終去到博覽館站參與《媽媽咪咪嘉年華2013》的活動~~~

上次我們去這裡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當時昕昕還在我肚子裡出席爸爸的博士畢業典禮~~~

之前去了以下網頁登記了兩項活動,收到有關電郵才知道門券不用收費,而且我們發現元朗與博覽館站來回收費只是$42 @@

http://www.baby-mo.hk/Carnival2013/carnival_website_2013.html

我們吃了早餐就出發,早出門真的很好,過了機場站,我們一家三口可以獨估一卡=]

 
去到會場才十時多,我們可以好輕鬆地填表拎禮物,每位入場人士更可以得到康乃馨花~~~

PAMPERS填表可送3片尿片,旁邊有餵奶房,但冇鎖,我餵奶時要用BB車頂住門背,以免被人看到~~~~

之後到GOO. M換尿片和思詩樂清潔棉,這裡不但有換片區,而且另外提供尿片給BB即埸更換=]

其實昕昕還未懂爬,所以主要跟爸媽參與不同拍攝活動,昕昕爸爸被媽媽哄了去穿孕婦裝拍照,可惜衣服太深色,看不到大大的肚子>.<


SHEMOM.COM的攤位拍照~~~~


雀巢的攤位有扭汽球活動,我們拿了不少糊仔粉SAMPLE給昕昕在暑假時享用~~~


會場內最吸引小朋友的活動就是有得玩不用的吹汽墊~~~


行完之後我們就享用免加一的自助餐~~~~


自助餐時我帶了昕昕返回會場享用人奶餐和換片服務~~~


我們回到自助餐坐位時看到有"禮物"在桌上,昕昕爸爸在媽媽和昕昕離開的短短的半小時內吃了許多甜品= ="


其實小禮物是餐廳廚師整的~~~


趁廚師不在時我也自行弄了一個回家~~~~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玩具反斗城可以即場入會,送兩片中碼尿片和一個大的環保袋^^"


入好媽咪會送3月號雜誌和滴露,有攤位送10月號雜誌,司各脫有文具和小型填色簿~~~


雀巢媽咪會填表有尿墊、書仔、英文 A-Z POSTER,另外有奶粉和糊仔粉SAMPLE~~~

SHEMOM.COM有環保袋及護膚品~~~

有攤位送奶咀,另有攤位送一大罐奶粉@@


而我也忍不住要消費,用$25買了一件衫,$105買了三罐糊仔粉和$20買了兩件玩具~~~


原來打手印只得十分鐘,我們只弄了一個,留了另一份在日後給昕昕玩,因為昕昕太細個,昨天只是幫她留下腳印而已~~~


我們都填了母親節卡~~~


今次帶昕昕參加活動真的感覺輕鬆又開心,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出門,到下午再回去時好多攤位有許多人排隊~~~

昕昕雖然不知道甚麼是母親節,但第一次以媽媽身份過母親節的我已經覺得好開心,因為我每天被昕昕的笑容溶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